運動雲

世足賽/博格巴稱讚隊友格里茲曼 正邁向席丹之路

▲法國球星格列茲曼(圖/路透)

法國球星格里茲曼(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對於法國隊來說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人物。近日,他的隊友博格巴(Paul Labile Pogba)表示,格里茲曼正在追隨席丹(Zinedine Zidane)的腳步,他在未來會獲得無限榮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席丹是一個傳奇,一個足壇的標誌性人物,格里茲曼正在漸漸成為那樣的人。他在法國非常受歡迎,在場上他是一個關鍵人物,我希望他能在決賽中打入一粒進球。」

▲法國隊格里茲曼、博格巴(Paul Pogba)、赫蘭德茲(Lucas Hernandez)。(圖/路透社)

法國隊格里茲曼、博格巴(Paul Pogba)、赫蘭德茲(Lucas Hernandez)備戰冠軍戰。(圖/路透社)

在談到即將到來的決賽時,博格巴表示不會輕敵,不會犯下和2016年時一樣的錯誤,「我知道被打敗的感覺,那太糟糕了,所以我們希望圓滿結束這屆世界盃的旅程。我不知道克羅埃西亞是否會有劣勢(因為身體疲憊),但是在和英格蘭的比賽中他們從未放棄過。 2016年歐洲盃,我們在半決賽中擊敗德國後就以為奪冠已經穩操勝券。這一次我們不會犯相同的錯誤,我們會以不同的方式去對待比賽。」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