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對冠軍戰沒興趣 英射手凱恩不在乎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無緣冠軍戰的英格蘭,其中最為落寞的就是當家射手凱恩(Harry Kane),而凱恩表示自己在季軍戰結束後,不會待在俄羅斯觀看世界盃決賽。

凱恩表示:「季軍戰結束後我會直接回英國,我會看比分,但比賽我不在乎,我會發訊息給熱刺隊友,希望能有出色的表現,雖然大家很在乎誰冠軍,但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8世足賽,哥倫比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進球(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哥倫比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進球(圖/路透社)

目前凱恩以6球在世界盃金靴獎排名第一,不過後面的如盧卡庫(Romelu Lukaku)、姆巴佩(Kylian Mbappe)、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也都虎視眈眈,都有機會在最後一場比賽追上凱恩。

談到之後英格蘭的未來,凱恩說:「世界盃這是起點,而不是結束,過去2年我們有強勁陣容,2年後的歐洲盃,我們目標是挑戰冠軍,本次世界盃會讓大家看清自己的潛力。」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