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當朋友你卻...」足球隊少年遭性騷 男老師判10月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某高中足球隊一名周姓約聘男教師,去年於宿舍內趁一名男同學熟睡時,伸手對其性騷擾,男同學驚醒後逃出房間,事後和教會牧師告解,周男的惡行才被揭發,法官判處他10個月有期徒刑,期間交付保護管束,並應完成心理輔導措施。

花蓮高分院指出,案件發生於去年6月25日凌晨,周男因為平時便和足球隊員朝夕相處,與隊員們相處之間更像是朋友,豈料當天他竟趁著一名男同學熟睡時,對其伸出魔爪,直到男同學驚醒,周男還以裝睡來掩蓋猥褻的行為。

檢察官偵查時,周男一度否認反案,辯稱只是想叫男同學起床唱歌,所以去鬧他沒有對他怎麼樣,更沒有摸到他的下體。周男的行為已讓男同學受創,除了驚嚇外也覺得憤怒、噁心,認為和自己情同朋友的周男怎麼會有如此誇張之舉,才會去找牧師告解。

被害男同學表示,周男若不承認犯行,就不會接受對方的道歉,若他承認,則會請法院輕判。但後來表示,雖能感受到周男認錯,但對方從頭到尾都沒有誠實面對自己,還透過辯護人掩蓋事實,不過還是願意給予周男機會,希望法院從輕量刑。

周男認為一審判刑太重,上訴後表示自己知錯並坦承全部犯刑,而被害男同學及家長也都表示願意原諒,但周男還曾因為詐欺案件遭判處拘役40日,緩刑3年確定。法官審酌周男經濟狀況、教育程度等,認為原審量處周男有期徒刑10月,已經合於罪刑相當原則與比例原則,無量刑過重之情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