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草大橋跳水男 送醫救回一命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四草大橋男子跳水案,經台南市消防局救生、救護人員及時搶救送醫,本無呼吸心跳的柯姓男子,送郭綜合醫院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台南市消防局出動消防救生艇,在台南市安平四草大橋救溺送醫搶救。(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61歲柯姓男子,經郭綜合急診室醫護人員全力搶救20餘分後恢復心跳,目前送加護病房治觀察治療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消防局指出,13日上午7時46分許,接獲員警轉報,四草大橋有人跳水,派遣安平、永華、和緯及特小四分隊9車5人前往,安平車組到達現場時,在四草大橋下出動救生艇,由杜維忠、黃鼎源、林信帆等人出海搜尋,並在離岸邊約150公尺處海上,發現呈趴臥姿勢溺者,立即搶救上岸,溺者男性,呈現OHCA狀態,交由永華分隊救護車送郭綜合醫院急救。

救護人員在車上持續執行CPR,並通知郭綜合醫院準備接手急救,住台南市北區之61歲柯姓男子,經郭綜合急診室醫護人員全力搶救20餘分後恢復心跳,目前送加護病房治觀察治療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