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轉隊引尤文圖斯母公司員工不滿 轉會費工人買單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路透)

▲C羅離開皇馬加盟尤文圖斯。(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夏結束皇馬的9年生涯,以4年年薪3000萬歐元的合約加盟義甲尤文圖斯,讓尤文圖斯上下以及球迷們都欣喜若狂,但這次轉會並沒有讓所有人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的轉會費其中一部分由尤文圖斯的母公司Exor提供,後者擁有飛雅特,法拉利等公司。這引發了公會基地聯盟(Unione Sindacale di Base)的不滿,日前義大利南部梅爾菲的飛雅特汽車工廠已經有工人宣佈罷工。

▲C羅結束皇馬9年生涯,改披義甲尤文圖斯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轉到義甲尤文圖斯卻引發母公司工人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會認為工人的經濟利益還沒有得到保障,公司卻將資金流向C羅身上。據《每日郵報》報導,飛雅特工廠的工人於週四下午開始在義大利的建築上張貼抗議C羅加盟的海報,以及做了手持標識牌進行抗議,罷工活動預計下週二才會結束。

▲皇馬C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