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C羅接班人竟是哈薩德 皇馬手捧60億台幣等來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 比利時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C羅(Cristiano Ronaldo)加盟尤文圖斯後,皇馬一直在尋找他的接班人,切爾西大將哈薩德(Eden Hazard)是外界猜測最有可能的「大物」之一。據《每日郵報》報導,皇馬準備為哈薩德報價1.5億(約臺幣60億)英鎊,讓他接替C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但哈薩德與切爾西還有2年合約,藍軍方面並不願意放走這位比利時天王。報導中稱,切爾西想要與哈薩德簽訂一份週薪30萬英鎊(約臺幣1200萬)的新合約,希望能留下哈薩德,但雙方還沒有就此達成協定。此前,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曾透露巴薩準備為哈薩德報價1億歐元(約臺幣35億),同時馬競對阿扎爾也產生了興趣。但最讓哈薩德心儀的俱樂部還是皇馬。

▲▼    2018世足賽, 比利時VS日本。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 哈薩德(Eden Hazard)(圖/路透社)

近日在接受採訪時,哈薩德表示為皇馬效力是每個球員的夢想,「沒有席丹(Zinedine Zidane),會減少我對皇馬的嚮往嗎?席丹是一個特別的人,這毫無疑問,但我認為加盟皇馬是每個球員的夢想。無論有沒有席丹,皇馬的那件白色球衣都很特別,但是切爾西的藍色球衣很適合我,所以如果我留下來,也不會為沒有加盟皇馬而感到困擾。」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 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