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預測神豬出差錯 網友齊聲讓它變培根


英國德比郡出現了一隻「神奇小豬馬庫斯(Marcus)」(圖/翻攝自COAL CITY FM推特)

▲英國德比郡出現了一隻「神奇小豬馬克斯(Marcus)」(圖/翻攝自COAL CITY FM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半決賽落下帷幕,最終克羅埃西亞苦戰120分鐘,在延長賽下半時憑藉著曼朱基奇(Mario Mandžukić)的神奇發揮以2比1的比分戰勝了英格蘭。而這場比賽或許會成為一隻可憐的預言豬的絕唱,根據英格蘭媒體《太陽報》的最新訊息,一隻名為馬克斯(Marcus)的預言豬因為預測錯了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的比賽結果,成為了無數英格蘭球迷的眾矢之的,在社交媒體上,無數英格蘭球迷呼籲將其加工成烤培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自從南非世界盃章魚保羅橫空出世之後,每逢大賽,我們都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預言神獸,據瞭解,在英格蘭與克羅埃西亞比賽開始之前,馬克斯還沒有失手過,他的預測每次都是非常的準確。在這種情況下,當馬克斯選擇英格蘭的視訊在社交媒體上傳播開來的時候,幾乎所有球迷都認為英格蘭可以拿下這場比賽。

最終克羅埃西亞在延長賽的賽場上戰勝了英格蘭,歷史性的闖入了世界盃決賽,在英格蘭落敗之後,預測神獸馬克斯就成為了眾矢之的,無數英格蘭球迷向其發出了“死亡威脅”。

日本出現一隻「章魚哥」神準預測3賽事! 然後就被煮來吃了...。(圖/翻攝自にんじ報告的推特)

▲日本出現一隻「章魚哥」神準預測3賽事! 然後就被煮來吃了...。(圖/翻攝自にんじ報告的推特)

一時間諸如“馬克斯是個謊言家”、“我覺得馬克斯的日子該到頭了,他應該變成我們的一頓培根”、“我喜歡小動物,但是馬克斯就應該被處決”這樣的言論充斥著整個社交媒體。更有甚者則是放出了一張早餐煎培根的照片,並配文道“這就是馬克斯的下場。

 儘管說英格蘭球迷很是氣憤,但是馬克斯的主人在媒體面前還是對她的愛將進行了一番辯護:「我們會選擇兩個一模一樣的蘋果,大小、形狀和顏色都是一模一樣,這是非常嚴格的。在這種情況下,馬克斯的預測完全是憑藉著自己的判斷,沒有任何的引導性。」可惜的是,馬克斯最終還是沒能夠成為章魚保羅,在英格蘭對陣克羅埃西亞的關鍵比賽中犯下了錯誤。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