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通靈豬預測英格蘭奪勝失敗 網喊:讓牠變培根!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社)

▲英格蘭不敵克羅埃西亞無緣冠軍戰。(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每到世界盃,除了「人類」以外,也總會有不同的物種來進行各種「預測」,而英格蘭在4強賽前,就有一隻名為馬克斯(Marcus)的通靈豬,到一電視節目中預測,英格蘭會擊敗克羅埃西亞,沒想到結果出來,竟是遭到1比2吞敗,而馬克斯也成了眾矢之的,不少網友更喊出,快把牠烤成培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媒體《太陽報》報導,這隻8歲大的迷你豬,在節目中面對擁有克羅埃西亞與英格蘭國旗的、一模一樣的蘋果,毫不猶豫地就選擇了英格蘭,讓廣大球迷興奮不已,而比賽的一開始,英格蘭也的確取得了領先,只是沒想到來到延長賽後結果卻令英格蘭失望。

馬克斯的主人澄清,馬克斯過去預測溫網、世界盃等比賽,從來沒有失準過,他總是憑藉直覺選擇。不過這唯一一次預測失敗,卻讓馬克斯收到不少「死亡威脅」,推特上許多球迷寫到,諸如馬克斯是謊言家、馬克斯的日子到頭了,他該成為我家的培根,甚至還有貼出培根照並說出,這就是馬克斯的下場等言論。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