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滿花大錢找C羅 尤文圖斯關係企業要罷工

▲▼C羅(Cristiano Ronaldo)(圖/路透)

▲C羅加盟尤文圖斯意外造成關係企業員工罷工。(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戰義甲尤文圖斯,花費約1億歐元成本,結果當地的飛雅特汽車公司工會將罷工表達不滿。

尤文圖斯由艾格涅里家族持有,握有球隊超過60%的股份,另外有約29.1%的飛雅特汽車股份,飛雅特汽車員工對花大錢找C羅來有很大的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罷工的是義大利梅爾菲的飛雅特汽車,他們透過「Unione Sindicale di Base」公會發表聲明,罷工原因就是薪資待遇長期被公司要求「共體時艱」而未獲得改善。

聲明中提到:「令人無法接受的是,飛雅特和CNH員工在經濟層面上作出重大犧牲,但公司卻花費鉅額購買球員。」

罷工將於7月15日晚間起至7月17日上午,聲明中更提到,飛雅特的員工至少讓公司累積了三代的財富,結果最後換來只有痛苦,公司沒把員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C羅。(圖/路透社)

關鍵字: C羅飛雅特汽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