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婦衝藥妝店拍桌「退退退趕快退~」 拿到錢再吼「我要新的」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高雄一名婦人突然衝進藥妝店後,霸佔櫃台、拍桌要店員「退退退,趕快退~」,情緒相當激動。整段過程全被何姓網友拍下,放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乩童表示神明都退光光了了啦」、「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婦人換鈔大鬧美妝店。(圖/爆料公社)

▲婦人大鬧美妝店,嚇壞一旁客人。(圖/爆料公社,下同)

何姓網友在貼文中表示,「婦人突然衝進來插隊,一進來就這種(大喊)口氣,店員好聲好氣的跟她說要排隊,結果就如影片一樣(大吼大叫);聽店員說她已經非常多次了只為了換鈔票,辛苦服務業的人員了。」

▲▼婦人換鈔大鬧美妝店。(圖/爆料公社)

▲婦人堅持要新鈔。

影片中婦人大喊拍桌,甚至還嗆店員「恰雜某,給妳」。一旁客人看不下去,出面緩頰「已經在退了,不要這麼激動嘛」,沒想到婦人拿到錢後居然又大叫,「我要新的,新的~」

由於近日奧客事件頻繁,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家人應該多關心她」、「罵店員恰雜某,她不知道自己是蕭雜某嗎」、「可以給她巴蕊嗎」、「請問妳有什麼急事嗎」。不過有網友指出,該名婦人疑似患有躁鬱症,請大家少點謾罵、多點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