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別憤怒回首 英格蘭球迷賽後高唱綠洲神曲

▲▼ 心碎的英格蘭球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心碎的英格蘭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4強戰落敗,盧日尼基體育場的英格蘭球迷,心碎程度可以想見,不過球迷大合唱綠洲合唱團(Oasis)名曲「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氣氛感傷之餘,也傳遞一股正能量。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是綠洲合唱團收錄在1995年發行的「「(What's the Story) Morning Glory?」專輯中的歌曲,當年綠洲合唱團也憑藉此曲在美國打開知名度。

歌詞傳遞著〝過去了就該向前看〞的意念,歌曲旋律本身就很有感染力,合唱時的還有一種不同的效果,英格蘭球迷也以這首歌提醒自己,別再沉浸於悲傷的氣氛之中。

最主要的是英格蘭球要藉此向英格蘭國家隊致敬,雖然無緣自1966年後重返決賽,但年輕的三獅軍團,已經讓球迷看到未來性。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