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林右昌圍剿朱立倫? 柯文哲:我都沒有出手

▲▼颱風過後,瑪莉亞颱風,風災整理,鋸樹,環境恢復,環境整理,掃地,環保人員。(圖/記者姜國輝攝)

▲瑪莉亞颱風災後復原。(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瑪莉亞颱風雖然沒有在台灣造成嚴重災情,但卻吹散北北基共同生活圈,11日呈現「新北放假、北市基隆上班課」的狀況,政策不一致的狀況下苦到不少通勤民眾。針對10日下午提早4點放假一事,三方發言看下來頗有北市基隆聯合圍剿新北的意味,但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這種事情大部分都是人事處長他們幕僚單位去討論,「我都沒有出手。」

瑪莉亞10日下午慢慢逼近台灣,北北基本為了讓民眾可以提早回家防颱而宣布4點放假,沒想到卻因為全部民眾一口氣湧入北捷、平面道路,導致交通大打結,民眾怨聲載道。事後北北基三方都把問題推出去,隔空大打口水戰。

「這常常是這樣,這種東西都是共同決定。」柯文哲12日出席北市警巡邏箱電子化記者會後受訪表示,決定了就大家一起承擔,每次出事、做得不好就反省改進,把系統在修一遍就好,「也不要咬來咬去,何必這樣?沒有用。」

至外傳新北市一度希望再提早到3點宣布放假,柯文哲未正面回答,僅說,這種事情大部分都是人事處長他們幕僚單位去討論,最後很難決定的時候才會首長通電話;至於是否聯合基隆市長林右昌圍剿新北市長朱立倫?柯說,第一點,他都沒有出手,那天有跟林右昌通過電話,因為朱立倫不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