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正妹要求關燈 衰男抱抱竟摸到「超粗壯手臂」

害羞正妹開房要求關燈 衰男抱抱竟摸到「超粗壯手臂」。(圖/翻攝自大陸《青年時報》)

▲李男開心和正妹開房,關燈後竟摸到粗壯手臂。(圖/翻攝自大陸《青年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臨安一名李姓男子透過微信認識一名正妹,由於2人十分聊得來,對方便主動約他見面,然而開房時卻堅持「一定要關燈」,他沒想太多便答應,沒想到在床上抱抱時竟然摸到一條粗壯又有力的手臂,嚇得他馬上推開對方逃出房門。

29歲李姓男子9日與正妹相約開房後,對方要求支付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17元)的費用,他同意後以微信轉帳付款,來到房間後果然看到長髮正妹正在等著他,然而要進行時,對方卻說「燈不要開,我會害羞」,他便答應了這個要求。

李男先摸了摸正妹的長髮和長裙,打算更進一步時竟然摸到一條有明顯肌肉線條的手臂,發現自己抱的竟然是一名成年男子,立刻嚇得把對方推開,奪門而出後報警。

警方循線找到假扮女子的郭男,他喊冤「我們都是你情我願的,並沒有強迫對方」,若是放真實圖像,對方一定不會理他,才會假扮女子,最後仍依詐騙罪被處行政拘留6天。李男的行為雖然構成嫖娼,但主動投案而減輕刑責,被處罰款人民幣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