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你們做得很好了! 英格蘭教練為球員驕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隊總教練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在球隊遺憾止步4強賽後表達了對輸球的沮喪,但是他也稱讚了英格蘭隊在本屆世界盃上的表現,他認為球員們已經盡了全力,沒有什麼可指責的。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擁抱安慰每個球員。(圖/路透)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擁抱安慰每個球員。(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隊在世界盃4強賽中輸給了克羅埃西亞隊,賽後索斯蓋特評價了這場比賽,「上半場比賽我們踢得很好,創造了許多機會。但或許我們著急了,所以下半場有20多分鐘的時間我們表現得不好。而比賽什麼都可能發生,尤其是只領先1分是不夠的,我們本應擴大比分為比賽定調。」

▲英格蘭輸給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英格蘭輸給克羅埃西亞。(圖/路透社)

談到兩隊經驗上的差距,索斯蓋特表示,「我知道我的球隊是本屆世界盃上最年輕的球隊。今天拉基提奇(Ivan Rakitic)和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發揮非常出色。我對於小夥子們今天的發揮非常滿意,從球迷們的反應也能看出,他們跟我的看法是一樣的,雖然我現在說什麼都無法改變輸球的結局,不過克羅埃西亞的老將們的確體現出了他們的價值。」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擁抱安慰每個球員。(圖/路透)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擁抱安慰每個球員。(圖/路透)

索斯蓋特還稱讚了隊長凱恩(Harry Kane),「凱恩為球隊盡了全力,整個世界盃過程中他都將隊長的任務做的很好。」索斯蓋特對於英格蘭球員的發揮感到驕傲,「我為球員們的表現感到驕傲,相比於兩年前的歐洲盃,球迷們的表現證明了整個國家都為我們高興。

對於球員們的表現,我不能要求更多了。」對於接下來的季軍戰,索斯蓋特展望道,「我們還有2天去準備,相信我們能夠拿出更好的表現。每當穿上英格蘭球衣,我們就要贏下比賽。這將是一個很大的挑戰,因為明天我們要調整好每個人的心態。我相信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我們會重新讓球迷們為這支球隊感到驕傲。」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