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克羅埃西亞2比1退英格蘭首闖決賽 精彩回顧看這邊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克羅埃西亞晉級決賽。(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足賽4強賽第二場由克羅埃西亞出戰英格蘭,英格蘭雖然在上半場靠著定位球先取得領先,不過下半場遭到克羅埃西亞踢平,雙方1比1進入延長賽,延長賽第109分鐘曼祖基奇破門領先,最終英格蘭以1比2落敗,《ETtoday新聞雲》帶您搶先回顧精彩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作為32強中最年輕球隊,體力和爆發力在賽前預估可望成為優勢,不過克羅埃西亞也有強大中場穩住,雙方對戰上半場第3分鐘,英格蘭就獲得定位球機會,這對擅長定位球破門的英格蘭是大好機會,果然第5分鐘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率先破門,英格蘭取得1比0領先。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進球(圖/路透社)

到了下半場,克羅埃西亞的進攻火力開始出現,第68分鐘佩里西奇左路小禁區接到維沙基科右路長傳球後直接搶點射進,為克羅埃西亞扳平比分,第71分鐘克羅埃西亞雷比奇趁機會補射,但因為射太正,直接被英格蘭門將皮克福德抱住,第89分鐘羅夫倫的遠射可惜踢飛了。

▼英格蘭無緣冠軍戰。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社)

雙方就以1比1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上半場第95分鐘英格蘭取得前場定位球,開到左側禁區後韓德森頂出球門外,英格蘭換上戴爾馬上就門前取得機會,不過射門被擋出,到了下半場第108分鐘,克國皮瓦里奇傳中被解圍,接著左路隊友再頂球給曼祖基奇,直接起腳射門,第109分鐘克羅埃西亞取得領先!

▼雙方球迷兩樣情。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延長賽(圖/路透社)

最終英格蘭還是沒有能把握住機會破門,終場就是1比2落敗,將要和比利時爭奪季軍;而克羅埃西亞的這場勝利,也成為他們隊史上第一次闖進冠軍戰,全隊可以說是嗨翻了,他們的對手將是奪冠大熱門高盧雄雞法國,能否第一次闖進冠軍戰就捧下金盃,有待賽事揭曉了。

▲2018世足賽, 克羅埃西亞VS英格蘭。(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