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詹皓晴混雙3盤吞敗 無緣姐妹內戰

▲WTA年終賽 中華台北選手詹皓晴▼             。(圖/記者屠惠剛攝)

▲詹皓晴。(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好手詹皓晴和克羅埃西亞搭檔提克(Nikola Mektic),在溫網混雙16強戰以6:4、6:7(2)、4:6不敵雷博特尼克(Katarina Srebotnik)/麥可(Michael Venus),無緣在8強和姊姊詹詠然上演姐妹內戰。

首盤雙方出現多次破發點,詹皓晴/提克先在5:3時拿到盤末點可惜對手化解,隨話在下一局的第二個盤末點才拿下,6:4先搶下一盤。次盤雙方沒有出現破發來到搶七,1:1之後雷博特尼克/麥可連下4分5:1奠定勝基,馬上7:2奪下搶七進入第三盤決勝盤。詹皓晴/提克分別在第五和第七連續兩個發球局遭破,隨後馬上回破但為時已晚,讓對手6:4拿下第三盤取得晉級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期待能有上演詹家姐妹對決戲碼這下破局,現在在溫網成人組賽事的台將,只剩下詹詠然和多迪格(Ivan Dodig)的混雙賽事。

關鍵字: 溫網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