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格蘭拚睽違52年再闖決賽 克英大戰名單

▲▼   2018世足賽,哥倫比亞VS英格蘭。凱恩(Harry Kane)進球(圖/路透社)

▲英格蘭凱恩。(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與英格蘭將在台灣時間12日凌晨2點正面對決,爭奪本屆世界盃決賽門票,兩隊都希望能創造歷史,繼1998年首度參與世界盃後再入4強的克國,要力拚隊史首張決賽門票;英格蘭則在1966年捧起大力神盃後就沒進過決賽,克國主帥達利奇(Zlatko Dalic)希望雙方能踢出一場美麗的對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史上曾7度交鋒,英格蘭4勝1平2負佔上風,不過兩隊是頭一次在世界盃場上相遇。這一戰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是英格蘭王牌凱恩(Harry Kane)對決克國中場大師莫德里奇(Luka Modric),凱恩目前已射入6球,暫居世界盃射手榜首位,莫德里奇則是善於控制比賽節奏,還能傳出致命直塞球的中場巨星。

克羅埃西亞先發名單
蘇巴西奇(Danijel Subasic)、維沙基科(Sime Vrsaljko)、斯特里尼奇(Ivan Strinic)、佩里希奇(Ivan Perisic)、羅夫倫(Dejan Lovren)、拉基提奇(Ivan Rakitic)、莫德里奇(Luka Modric)、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雷比奇(Ante Rebic) 、維達(Domagoj Vida)

英格蘭先發名單
皮克福德(Jordan Pickford )、沃克(Kyle Walker)、史東斯(John Stones)、馬奎爾(Harry Maguire)、林加德(Jesse Lingard)、韓德森(Jordan Henderson)、凱恩(Harry Kane)、史特林(Raheem Sterling )、特里皮爾(Kieran Trippier)、楊恩(Ashley Young)、阿里(Dele Alli)

▲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圖/路透)

▲克羅埃西亞隊長莫德里奇。(圖/路透)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