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救災擺第一 克國消防隊敬業連PK都不看

▲2018世足賽,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PK戰(圖/路透社)

▲2018世足賽,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PK戰(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當自己國家的球隊踢PK戰,如果遇到急事會先看完還是先處理事情,克羅埃西亞當地一個消防隊,在克羅埃西亞與俄羅斯PK戰時,因警報突然響起,消防隊員相當專業,立刻起身開消防車出去,完全沒有一絲拖延,敬業態度獲得好評。

克羅埃西亞與俄羅斯之戰,雙方一路拼到PK戰,而克羅埃西亞當地消防隊也觀賞此場比賽,不過當警報響起時,這些消防隊員們立刻起身,顧不得PK戰還在踢,立刻換裝坐上消防車前往救災,整個過程不到30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克羅埃西亞PK戰擊敗俄羅斯,而這些消防隊員們,雖然錯過最後的勝利時刻,但職業態度引發好評,短短7小時內此影片已經有高達19萬次觀看。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