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法國鐵定冠軍了? 近20年大賽沒輸過英克

▲▼法國晉級4強後,球星格里茲曼跪地情緒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晉級4強後,球星格里茲曼跪地情緒激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法國成功闖進2018世界盃冠軍戰,而有一數據力挺法國奪冠,在近20年的大型比賽中無論是面對英格蘭或是克羅埃西亞,法國都保持不敗戰績。

本屆法國戰力完整,年輕球員表現出色,在4強擊敗比利時後,法國自2006年後再度闖進世界盃冠軍戰,相當有機會能夠捧起第2座世界盃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VS比利時。(圖/路透社)

▲法國要衝擊冠軍。(圖/路透社)

而法國過去大賽面對英格蘭,除了1966年世界盃小組敗北外,2004年歐洲盃小組交手,法國在傷停補時2比1絕殺英格蘭,2012年歐洲盃雙方小組又碰頭,當時1比1平局,近20年大賽法國未曾敗給英格蘭。

面對克羅埃西亞,法國也具有優勢,1998年世界盃,法國在自家主場4強2比1擊潰了克羅埃西亞,2004歐洲盃雙方小組賽對決,最終2比2平手。

若以FIFA提供的對戰來看,法國面對克羅埃西亞3勝3敗2和,面對英格蘭則是9勝17敗5和。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