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借錢給20歲友人 颱風夜討債不成反遭砍

圖文/鏡週刊

颱風夜不平靜!新北市三重區16歲鍾姓少年日前借給20歲魏姓友人8,000元,魏男在昨(10)日颱風夜將鐘少約出表示要還錢,鐘少到現場後卻遭魏男和魏男胡姓友人持刀砍傷,被害人自行到派出所求救,警方立即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急救後已無大礙,2嫌也在4小時後遭追查到案。

警方調查,魏男日前向鐘少商借8,000元,鐘少二話不出拿錢挺友,魏男卻遲遲不還,2人因而有了嫌隙。

昨晚8時許,魏男以還錢名義,與鐘少約在三重光興國小前,被害人不疑有他前往副會,但一到現場魏男不僅沒有還錢,還找來21歲的胡姓男子以刀棍攻擊鐘少,鐘少頭部、大腿、背部遭多處砍傷,在現場留下斑斑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16歲少年討債不成,還遭砍傷。(翻攝畫面)

2嫌行凶後立即逃逸,鐘少則負傷前往派出所求救,被巡邏員警發現立即送醫,所幸急救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調閱監事情鎖定2名嫌犯,4小時候將他們追查到案,更查獲犯案用的西瓜刀,全案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更多鏡週刊新聞

高雄路中廟遭小黃撞 民眾:10年首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