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搬家意外弄丟愛貓 牠回家傻眼貓咪…相隔2700公里奇蹟超展開

(圖/翻攝自Animal Lives Matter, the Original粉絲專頁)

▲這隻貓咪跑進別人家還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原來牠就是前屋主走失的貓咪!(圖/翻攝自Animal Lives Matter, the Original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一個意外,當Cristy貓的家人正忙著搬家,從美國加州搬到相隔2700公里的德州去時,牠被搬動家具的騷動嚇壞了,趁門開著的時候,Crispy跑到外面,就這樣消失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忙著搬家的主人一家意識到Crispy失蹤時,他們心急的要命,但實在找不到Crispy的貓影,只能心情沉重地搬到德州,留下懸念…就希望有人能找到他們心愛的貓咪。這房子的新租戶Jeff Saul搬進新家,丟掉貓咪的前屋主小女兒向他提起Crispy的事情,但Jeff沒有想太多,直到他聽到外面的喵喵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Animal Lives Matter, the Original粉絲專頁)

▲直接一屁股坐在自己最喜歡的老位置,但是很困惑為什麼貓奴們不在。

「我打開前門,看到一隻貓咪跑了進來,再跑到我們的客廳,臉上表情非常混亂。」原來是經歷了搬家的騷動,Crispy終於決定回家,卻發現主人已經搬走了,牠很確定這就是牠的家,但非常困惑,想知道家人去哪了。

Jeff看到Crispy時,馬上就確定牠就是小女孩心心念念的貓咪,於是他們立刻聯絡前屋主,果然賓果!Crispy終於找到了,他們計畫很快地把牠送到德州去,和真正的家人團聚,弄丟貓咪的小女孩終於可以笑了。

關鍵字: 北美要聞走失走丟屋主德州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