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親眼見證法國隊獲勝 總統馬克宏看台上樂翻了


▲法國VS比利時。(圖/路透)

▲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圖/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四強決賽在聖彼得堡迎來首場焦點戰。最終,法國隊以1比0力克比利時,時隔12年後再次打進世界盃決賽。親眼見證祖國球隊勝利的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樂開了花,他在看臺上肢體語言也頗為豐富。反觀另一邊,比利時國王和王后看上去則有些落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聖彼得堡舉行的這場四強戰,法國總統馬克宏以及比利時國王和王后等政要都前往現場支援球隊。在下半場的比賽中,法國球員烏迪迪(Samuel Umtiti)頭槌破門幫助法國隊領先,看到進球後的馬克龍難掩興奮之情,笑著向法國隊豎起了大拇指並開心的慶祝。不過,在慶祝過後,這位法國總統也轉過身,與比利時國王友好地握了握手。

▲晉級冠軍賽後,法國隊員們情緒激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晉級冠軍賽後,法國隊員們情緒激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克宏是一位狂熱的球迷。在這場比賽中,他時而為球隊錯失機會而顯得十分焦慮,而在球隊領先並取得勝利後,他則是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不時揮拳慶祝。反觀另一邊 ,坐在同一個包廂中的比利時王室則是稍顯落寞。

在比賽結束後,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也是分別致電了兩國政要。祝賀馬克宏和所有法國球迷,他們支持的球隊最終獲勝並取得了進入決賽的資格。並也聯絡了比利時國王菲利普,稱讚比利時隊在世界盃期間表現出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