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球迷看見英格蘭締造歷史 主帥看見球員未來性

 ▲▼索斯蓋特。(圖/路透社)

▲球迷期待英格蘭創造歷史,索斯蓋特看見的是球員的未來性。(圖/路透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年隊時期就踢出水準,這批英格蘭國家隊球員,正在世足賽朝歷史腳步邁進,英國球迷都期望能重回1966年的美好年代,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說,他的孩子們還年輕,有的是未來性,但確實展現了對勝利的飢渴。

索斯蓋特相信前景是光明的,但他說:「這支球隊遠遠沒有達到他們應該有的水準,原因在他們的年紀,因為現在和未來幾年,還需要他們在自己的俱樂部累積更多大賽經驗,我們都期待著。」

「我們一直是參賽球隊中最年輕的團隊之一,經驗較少。」索斯蓋特說,從來沒有評定球隊能走多遠,「但每個人這次都展現對勝利的渴望,我們對比賽展現出的智慧與球風感到滿意。」

英格蘭過去在世足與歐洲盃兩大盃賽,已經多次讓英國球迷失望,多數是來自榮耀過往的包袱,頂著現代足球發源地的光環,加上擁有世界上最頂尖的足球聯賽之一的英超,有時成績在別隊算佳績,但在英國球迷看來就是不及格。

這次世足賽,英格蘭陣容評比就相當出色,但踢到這一步,還是令人有跌破眼鏡的感覺,「我們一直在尋求突破障礙,希望還能繼續前進。」索斯蓋特,球隊締造近年最佳成績,還突破PK魔咒,已經締造歷史。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