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英記者翻羅夫倫過往差勁表現 激怒克國主力

▲洛夫倫不滿記者提問,場面一度尷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夫倫不滿記者提問,場面一度尷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月12日凌晨2點世界盃即將迎來最後一支總決賽隊伍,英國和克羅埃西亞將在盧日尼基體育場,展開一場角逐,而賽前,英媒體《每日鏡報》的記者詢問克羅埃西亞球員羅夫倫(Dejan Lovren)問題時,羅夫倫似乎不太滿意記者放大了他表現不好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10月份,利物浦對陣熱刺的英超比賽中,利物浦球員羅夫倫多次出現失誤,讓熱刺隊的凱恩(Harry Kane)送出助攻給孫興慜射門破網,第31分鐘,羅夫倫隨即就被換下,在明天凌晨的世界盃4強戰,克羅埃西亞對陣英格蘭,羅夫倫將再次面對凱恩。英媒體《每日鏡報》的記者再次拿8個月前的那場比賽來詢問羅夫倫,顯然這個問題激怒了他。

▲▼克羅埃西亞球員羅夫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羅埃西亞球員羅夫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夫倫在受訪中提到,對於你們這種問題,我真的覺得沒有意義,那場1比4的比賽跟世界盃沒有絲毫的關係。他更怒斥英國記者,「我也有很多發揮好的時候,你們怎麼不說呢?你們總是盯著我那次發揮不佳的比賽。」

雖然這個提問,讓場面一度尷尬,但羅夫倫隨即也表達了對凱恩的尊重,他提到凱恩一次次證明自己是英超聯賽最好的球員,也是球場上最大的威脅之一。 最後,羅夫倫表達了拿下英格蘭的決心。並表示只要克羅埃西亞能踢出對陣阿根廷時的狀態,大家團結起來,相信沒有任何對手是我們無法戰勝的。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