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毒愛勒斃女友!男燒炭倒臥摩鐵浴室亡 警見「熟面孔」畫面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汽車旅館10日傳出命案!一對男女租房未再繳錢續住,過了退房時間且未續住,許久沒離開,旅館服務人員直覺有異,發現2人陳屍於房間內,疑似燒木炭身亡,女子頸部遭繩索勒頸倒臥在貴妃椅上。警方發現是「熟面孔」,原來幾天前曾查獲兩人持有毒品,供稱吸毒助興,也會玩SM窒息式性愛,初步調查是男子失手勒斃女子,畏罪燒炭輕生。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摩鐵傳出雙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雙屍命案現場。(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調查,從事土地開發的33歲謝姓男子與殯葬業服務的30歲張姓女子從上個月底入住,員警本月7日臨檢時曾查獲三級毒品及一粒眠30顆,由於毒品總重量未達20公克,兩人僅需罰款,無需移送,隔天兩人仍續住該汽車旅館。

兩人曾在派出所坦承,嘗試玩類似SM窒息式性愛的遊戲,甚至戲謔警方:「怎樣?你要不要一起玩?」隨後回到同間汽車旅館入住。然而兩人卻被發現陳屍於房間內,旅館經理說,到了10日中午,兩人過了退房時間卻未離去,服務人員進屋察看發現一動也不動的兩人,趕緊報案。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摩鐵傳出雙屍命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現場有尼龍繩、木炭、烤肉架、噴燈。(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獲報到場,謝男倒在汽車旅館浴室裡,張女躺在貴妃椅沙發上,兩人均無生命跡象,房內現場沒有找到相關遺書,僅有尼龍繩、木炭、烤肉架、噴燈,且張女脖子有明顯勒痕。

由於未發現房門有破壞痕跡,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研判可能是謝男失手勒斃張女後,畏罪躲到浴室內燒炭自殺,目前已通知家屬指認,並採集2人檢體化驗以釐清案情。

▼封鎖現場釐清調查中。(圖/警方提供)

▲▼新北市樹林區傳出雙屍命案。(圖/警方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