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晉升創意總監展現時尚精神 服裝品牌JENDES赴紐約拍攝形象照

模特兒、演員、母親、女兒、妻子,在多重身份中不斷轉換的昆凌,又多了一個新身份,就是時尚品牌的創意總監,其實螢光幕後的昆凌對穿著自我表達的創意動力不斷在發芽中,就從今年暑假起,這股屬於她的時尚魂要正式爆發。

一個由昆凌擔任創意總監,原創的全新時尚品牌"JENDES"終於誕生,不同於印象中甜美的風格,充滿帥氣個性感的服裝,正是昆凌的Style!

▲▼             。(圖/記者VOGUE攝)

昆凌相信生命中每個角色都充滿著層次,擁有著彈性,無法輕易僅以黑白雙色定義。她相信從心出發,你我都是一道深度又精彩的顏色,在生命中每個位置、每段時刻盡力折射出不同的姿態。因此昆凌特別帶領者團隊到了最能代表文化混血的大都會-紐約來拍攝 JENDES首批形象照。

在充滿塗鴉的街頭、高樓矗立的城市天際線下和復古經典的紅磚牆旁,正是因為擁有許多不同的樣貌的紐約,表達多面性的特質與JENDES的精神和美學態度相呼應,JENDES即將在7月3號正式上線開賣,網站中不同於一般服裝網站,特別增設了文章的選項,昆凌藉由旅遊、生活記錄著,透過文章與女孩們對話,包括美食介紹、服裝穿搭的小秘訣、正在追的美劇等等,更加豐富了網站的內容,也讓女孩們貼近私底下的昆凌。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Daniel Ku VOGUE.TW | 圖片:Vogue Taiwan, 昆凌FB | 來源:Vogue Taiwan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就算生了兩個小孩,昆凌依舊保持「少女腰」的2方法

被老公稱讚像17歲!昆凌:「大家一定都會保濕吧!但我認為保濕要有效、關鍵在這件事!」

昆凌盼Hathaway快快長大 想與女兒和老公三人一起穿嘻哈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