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捷石牌站傳濃煙 列車整流器燒壞!整車疏散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石牌捷運站內下午5點多,有民眾通報往象山方向列車傳出爆炸聲響,緊接著就一陣濃濃燒焦味,目前一輛列車已經停駛,車上乘客通通被疏散離開列車。根據了解,列車底盤冒煙,沒有人員傷亡,目前警消已趕到現場處理中。由於正值民眾因颱風假,捷運站擠爆人潮,發生這樣的意外,讓不少人嚇壞了。目前列車已修復,恢復通行。

台北捷運表示,該列車為淡水信義線往象山方向班次,下午5點35分左右,乘客通報有燒焦味,第一時間捷運人員請乘客下車改搭下1班,處理時間約5分鐘後排除,至於詳細原因還有待詳查。

▲▼北捷石牌站有民眾通報列車傳出爆炸聲,並且聞到燒焦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捷淡水信義線列車在石牌站故障,民眾通報有爆炸聲,北捷表示列出故障已排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