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下午3點強制移置堤外車輛 民怨:4點才下班...

▲▼新北市宣布10日下午4時停班停課,但卻在3點強制移置堤防外停放的車輛。(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宣布10日下午4時停班停課,但卻在3點強制移置堤防外停放的車輛。(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邱中岳、林煒傑/台北報導

瑪麗亞颱風強勢襲台,10日中午的中心點在宜蘭外海,以穩定速度移動,雙北市也不約而同宣布10日下午4時停班停課,但有民眾抱怨,4點才停班停課,北市府卻要民眾在3點前完成車輛移置,否則3點將強制移置車輛到安全處,根本來不及。

北北基10日上午10時許透過視訊會議一致決議,下午4時停班停課,但有民眾指出,新北市府宣布3點前要駕駛人將車移動至安全地,如果沒有移車會被強制拖吊,但人在上班,來不及到堤防移車。

新北市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表示,為了颱風期間民眾安全,也配合防颱措施作為,所以才會提前執行拖吊作業,民眾如車輛來不及移置遭拖吊,可以撥打電話詢問車子遭拖吊至何處,以方便取回車輛。

新北市堤防車輛拖吊廠商聯絡方式:

新北市委外公有停車場:
1. 三重區淡水河畔—日月亭股份有限公司(吳先生:0933-120-346)
2. 大漢溪—日月亭股份有限公司(陳先生:0919-299-070)
3. 新店溪—俥亭停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戴先生:0917-629-581)
4. 二重疏洪道—歐特儀股份有限公司(詹先生:0903-030-407)
由新北市府交通局收費路邊車格:
文昌路橋下、西盛河濱公園旁—本處(02)-89699596分機31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