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6:00提早下班!北捷多站「塞爆通勤族」 網哭:我要回天龍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強烈颱風瑪莉亞來勢洶洶,目前北北基、桃、竹、苗等7縣市,今下午4點起停班課,而北捷多站紛紛被下班人潮塞爆,許多網友在PTT、爆料公社po出誇張景象,直呼「被淹沒惹啊啊啊,我要回天龍國中心,要排到什麼時候啦?」

▲北捷塞爆。(圖/讀者提供)

▲捷運站擠滿人。(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北基宣布10日下午4時停班課,不僅許多家長苦惱,這尷尬的時間該怎麼接小孩,現在連通勤族也一個頭兩個大啦!不少網友紛紛上傳照片,表示欲搭乘北捷返家「躲颱風」的他們,沒想到塞在捷運站內,連車廂都上不了。

▲▼強烈颱風瑪莉亞來襲,北北基下午4點起停班課,捷運站被下班人潮塞爆。圖為松江南京站。(圖/網友傅傅提供)

▲松江南京站也淪陷。(圖/網友傅傅提供)

一名鄉民在ptt淚喊,「西湖站被塞爆惹啦!被淹沒惹啊啊啊,我要回天龍國中心啊啊啊,要排到什麼時候啦。」而其他網友也紛紛回應,「劍南站也爆了」、「大橋頭也爆了」、「港墘站也是」。

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強烈颱風瑪莉亞在宜蘭東方約33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30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暴風圈逐漸進入台灣東北部近海,對彰化以北、花蓮以北及馬祖地區將構成威脅。

氣象預報中心技正黃椿喜也指出,瑪莉亞颱風結構完整,維持雙眼牆結構已12小時,代表颱風強度已不會再增強,但隨著颱風逐漸靠近,外圍雲系逐漸影響台灣天氣,各地風雨傍晚起將逐漸增強,深夜至明上午影響最劇烈,北部將有明顯降雨,北北基桃屬降雨熱區。

▲北捷塞爆。(圖/翻攝自PTT、讀者提供)

▲連捷運都上不了。(圖/讀者提供)

▲忠孝復興捷運人潮塞爆。(圖/林郁文提供)

▲忠孝復興捷運人潮塞爆。(圖/林郁文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