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手馬上穩交 12星座男無縫接軌指數 火象果然很危險

文/波妞

這個到處都充斥著速食愛情的社會,無縫接軌變得越來越平常,但其實這是非常傷人的,畢竟前一度感情才剛結束,雙方都還未沉澱完整,就得知對方交了新的另一半,完全就是二度傷害阿!

讓我們來看看12星座男的無縫接軌指數,好讓各位女孩做個心理準備吧!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火象星座無縫接軌指數:75%

牡羊座:
牡羊有個非常嚴重的通病,那就是喜新厭舊,通常他們會跟上一段感情的伴侶分開都是因為倦了、膩了,如果很快有新的對象出現,他們當然不會錯過阿~

獅子座:
獅子座其實很花心,也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但是為了自己的名聲著想,他們會先緩緩,雖然不會到無縫接軌這麼迅速,但無縫曖昧是一定會的。

射手座:
射手座雖然很喜歡冒險,但他們也相對的很難放下一個人,如果真的做出無縫接軌的行為,通常都是把新的對象當作替代品,所以新感情也很容易結束,容易造成惡性循環。

土象星座無縫接軌指數:20%

金牛座:
金牛座是非常痴心的,他們愛上一個人就會毫無保留,分手之後也會心心念念著對方的好,縱使有很棒的對象出現,他們也會選擇先避開,因為他們通常都需要很長的療傷期。

處女座:
處女座有很嚴重的感情潔癖,他們高尚的性情使他們無法容忍自己做出一點點越矩的行為,所以他們不會隨便無縫接軌,除非是上一段感情的對象先負了他。

摩羯座:
要跟摩羯在一起不簡單,通常都要花很重的心思才能擄獲他們的心,這應用在無縫接軌上也是,對方沒有做好十足的準備前,幾乎是不可能。

風象星座無縫接軌指數:50%

水瓶座:
水瓶座在單身的時候真的是玩咖一枚,但他們只要一談起戀愛就會自動開啟防禦罩,拒絕任何誘惑,剛結束一段感情也會選擇找好兄弟出來喝一杯,不太會馬上找下一個獵物。

雙子座:
雙子座很愛玩,但是他們也非常在意談戀愛時給對方的諾言,如果分手的話他們會花一段時間檢視自己的錯誤,直到自己覺得問心無愧,他們才會進入下一段感情。

天秤座:
天秤座通常都比較被動,如果有對象和他們告白,他們會不知所措,這時候就會被當作是默認的表現,但其實他們只是還沒想到拒絕的方式,如果被誤會了也就將就到底。

水象星座無縫接軌指數:30%

雙魚座:
雙魚座本來就是非常需要感情滋潤的人,沒了愛情的他們就像瞬間失去了依靠,他們會找,找一個可以陪伴他們的人,但通常只是把人家當工具人。

巨蟹座:
不要看巨蟹好像總是很樂觀的樣子,他們其實很脆弱,受傷的不太敢跟別人訴苦,所以總是讓人家以為他很花心,什麼都無所謂,他們只是沒有說而已,不代表不在乎。

天蠍座:
天蠍的性慾很強,通常他們分手後都會找炮友或是性伴侶,但要他們再好好的愛一回可能沒有這麼簡單,除非他們想報復上一個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