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鞋哥等紅燈...爽拿「300萬保時捷」饋腳 萬人驚:他爸媽手抖了

▲屁孩饋腳保時捷。(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看來他沒發現,饋到要價300多萬的大魔王。(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網友今在市中一路等紅燈時,看到有位騎腳踏車的仁兄竟饋腳在一輛白色保時捷上,不禁替他捏把冷汗。這一幕掀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打趣道,「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的人物了」、「這說明初生之犢的來由」、「年輕人嘛,少個腎還好」。

網友今在「爆廢公社」po文笑說,「小弟,您哪來的勇氣?」只見這位老兄騎乘腳踏車,在建國路跟市中一路口等紅燈,不過仔細往下方一看,穿著潮鞋愛迪達NMD的他竟大剌剌地饋腳在,要價303萬元起的白色保時捷Macan S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po出短短1小時,狂吸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應,「他只是個孩子」、「他家都開超跑的,保時捷只是墊腳用的」、「暑假到了,想吃鐵板的屁孩越來越多了」、「小弟:我爸媽有的是錢,我不怕」、「我是他爸媽我手一定抖」、「車上其實是他的司機,他只是想騎一下單車」。

還有不少人拿這回「藍寶堅尼炸隧道」的事件開酸,直說「那是他姑姑的車」、「我小孩很乖,都是保時捷的錯」、「搞不好人家也是陪少爺晨跑啊」、「可能是朋友的車阿」。

這款Macan S搭載3.0 V6雙渦輪引擎,可輸出340匹馬力,並配備一套包含電子控制多片式離合器的主動四輪驅動系統,它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依需要傳遞動力,也能在5.4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 ,極速上達時速254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