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忙介紹!小屁孩「暴風狂掃」留滿地內衣 網怒:先揍一頓再說

▲店員忙介紹!小屁孩「暴風狂掃」留滿地內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內衣散落滿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店員今po文表示,有媽媽帶著孩子到店裡選購內衣,由於她忙著介紹胸罩款式,無暇顧及四周動向,沒想到結完帳才發現,攤位上的內衣全被掃到地上,就像遭颱風肆虐的慘況。網友們看完全都怒,直呼「小朋友果然是最可怕的生物」、「這小孩也太皮了吧! 家庭教育有待加強」。

店員在「爆怨公社」提到,當時她和媽媽在另一邊,因為顧著介紹沒注意小孩,直到結完帳才看見散落滿地的內衣,只好無奈地默默整理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直搖頭,怒回「先揍一頓再說」、「叫媽媽全包了」、「是帶了3、4個小孩出門嗎?好強的破壞力」、「可能小時要喝喝不到,所以討厭內衣」、「我會請小孩收拾好再走,有本事闖禍就給我自己收拾」、「我不會讓我小孩搞這樣」、「颱風提早來嗎」、「這要是我兒子一定被扁」、「以後門口真的要張貼告示:孩子請家長顧好,商品如有損壞、髒污請原價購買」。

還有人母留言道,「這要教,孩子的耐性跟同理心不是天生的,是靠教養跟訓練而來的。我兒子小時候超愛逛百貨公司玩具櫃,一晃就很久,我每次都特意提醒他,我之所以願意花時間陪他,是因為我很愛他,當下次換我逛時,他一定不耐煩,我就提醒他,如果愛我你也要耐心等一下,所以他蠻甘願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