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接行政院發言人? 谷辣斯:我什麼都不知道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大選前夕,內閣傳出3職位大改組,包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可能轉掌內政部、總統府副秘書長由法務部長邱太三轉任、財政部長許虞哲可能走人,政院發言人職務,有可能是目前兼任民進黨發言人的原住民不分區立委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接任。不過,谷辣斯.尤達卡10日受訪否認,自己沒有接獲任何資訊,「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立法委員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圖/記者李毓康攝)

▲立法委員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傳出將接行政院發言人一職,谷辣斯.尤達卡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指出,她沒有接到通知,真的不能講,「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應該是大家在傳的」。

對於是否擔任政院發言人的意願,她表示,「我覺得我的任期還滿重要的,想要完成手邊非常多工作,現在沒有任何訊息」,她重申,自己傾向把立委工作做好,沒有這樣的想法。

至於有無接獲徵詢?谷辣斯.尤達卡仍強調「沒有」,有可能是因為大家常提起她,所以才會傳出此事,但對於行政院發言人,她沒有任何接觸跟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