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宵夜加註「外送員必戴護身符」 顧客:別亂看逃生門樓梯

香港詭異宵夜訂單?客人提醒外送員「前來須配戴護身符」。(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臉書社團)

▲客戶深夜訂餐還要外送員佩戴護身符,雖然無法確定是否為惡作劇,但這張訂單照片很快就引起香港網友瘋傳。(圖/翻攝自「PLAY HARD 玩硬」臉書社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顧客叫外送會額外提出一些奇特的要求,香港九龍一名速食店外送員7日深夜11點51分收到一張「有點毛」的訂單,客戶在備註欄裡提醒外送員必須配戴護身符,因為這個地址的樓層有靈體。

這張外送訂單的客戶住在九龍藍田平田邨平旺樓的某層,他在備註欄中好心提醒,自己住的樓層有「靈體」,外送員前來時不要看防煙門(又稱逃生門或防火門)後面的樓梯,最好念經或是戴護身符,以免日後惹上麻煩,最後還不忘再次強調「必須」配戴護身符。

樓梯,凶宅,驚悚,鬼屋,公寓,大樓(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友聲稱外送地點不僅平旺樓頻傳自殺事件,附近幾棟大樓也是這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事發大樓無關)

由於點餐時間已經是深夜11點51分,相當接近凌晨0時,這張訂單的照片很快就在香港網友間傳開,並相繼被分享至各大社群網站,大家也紛紛留言討論到底是真是假,「既然人家都好心提醒了,相信的話就照做,不信也可以不理」、「最可怕的是外送員到了現場才發現沒有人叫餐,或者那層樓根本沒有住人」、「感覺應該是故意在耍人」。

就在大家爭論的同時,有網友透過當地的凶宅資訊網查詢,發現外送地點的平旺樓在2000年8月、2006年5月以及2010年6月分別發生3起自殺事件,2名上吊、1名跳樓,2017年9月還有一名56歲的男子燒炭身亡。雖然還是有人半信半疑,但大部分的網友都抱持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還反過來封這棟大樓為猛鬼大樓。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