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梅伊政府離職潮 白宮:川普訪英計畫不變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儘管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David Davis)、外相強森(Boris Johnson)相繼宣布辭職,讓首相梅伊(Theresa May)政府頓時陷入混亂。但川普訪英計畫仍然不變。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川普總統拖延已久的出訪英國計畫仍在本週出發。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Sarah Sanders)透露:「總統仍希望在7月13日和梅伊首相進行工作敘談,以進一步強化美、英之間的特殊關係。」

美國總統川普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高峰會後,12日將抵達英國,進行4天訪問。屆時川普將與梅伊商討在英國脫歐之後,美、英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的可能性。

川普13日將在倫敦郊區契克斯(Chequers)的英國首相鄉間官邸與梅伊進行會談,並將前往溫莎城堡,會見伊麗莎白女王。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透露,川普來訪將會有「大規模抗議」,抗議民眾屆時將打造半裸、包尿布的超大型「巨嬰川普」氣球,將在英國國會旁升空抗議。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