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中國裁判A謝淑薇分數 兩岸球迷都怒了

▲▼謝淑薇與裁判理論。(圖/路透社)

▲謝淑薇與裁判理論。(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一姐」謝淑薇在溫網16強對上斯洛伐克好手席布可娃(Dominika Cibulkova),首盤4:5落後0比30的時候,一記鷹眼改判後,原本該重打的分數竟然直接算給席布可娃,讓球迷暴怒了。

席布可娃將球回到底線,謝淑薇也立即回球,同時線審判該球出界。隨後席布可娃鷹眼挑戰成功這球是In,由於謝淑薇已將球回到對手半場,這一分應該算重打,但中國籍主審張娟卻直接把分數判給席布可娃讓她來到40:0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謝淑薇不服氣找張娟理論,甚至出動大會裁判長耗費多時才改判重打,引起兩岸球迷眾怒。此外,席布可娃大可告知主審謝淑薇已出拍回球,但她卻沒有這樣做,同樣遭到球迷撻伐。最後謝淑薇以4:6、1:6落敗。

謝淑薇被A分數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foxsportstaiwan/videos/10156608832612053/

▲▼謝淑薇與裁判理論。(圖/路透社)

關鍵字: 溫網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