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國小就對決 劉人豪、邱柏璋攜手前進裕隆

▲SBL第16季新人選秀會。(圖/記者杜奕君攝)

▲邱柏璋(左起)、劉人豪攜手前進老牌勁旅裕隆。(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從國小、國中就互為對手,甚至在冠軍戰對壘,劉人豪與邱柏璋兩人9日攜手被SBL老牌勁旅裕隆所選中,新賽季將成為恐龍軍團新血。劉人豪強調要先以爭取進入固定輪替陣容,邱柏璋則要證明自己雖是本屆選秀會最後1個被選上,但實力絕對不僅於此。

身為上季SBL例行賽龍頭,手握首輪第7順位的裕隆先是選擇了出身健行科大的控衛劉人豪,並在第2輪第7順位挑進邱柏璋,而他也是本屆最後獲選的一位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上屆台北世大運國手,於首輪獲選的劉人豪表示,「很開心、亢奮能被裕隆選上,我希望先取得教練團信任,同時打進固定輪替陣容。」

至於本屆選秀會最後一個被唱名的邱柏璋則強調,「我是今年最後被選上的一個,但我一定會證明自己的表現能夠更好,不輸給其他新秀。」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