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慕大師圖尼克 500人登澳洲超市天台 7度低溫齊裸拍

▲知名攝影師圖尼克再出擊,跑到澳洲伍爾沃斯連鎖超市的天台舉行集體祼拍。(圖/路透)

知名攝影師圖尼克再出擊,跑到澳洲伍爾沃斯連鎖超市的天台舉行集體祼拍。(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著名連鎖超市伍爾沃斯(Woolworths)之前允許國際知名攝影師圖尼克(Spencer Tunick)借他們的地方舉辦的活動。 結果吸引數百人到該連鎖超市位於墨爾本郊區門市的天台停車場集體裸拍。

本周一(9日),約500人冒著攝氏7度的低溫,除了披著紅 色薄紗之外,全身光溜溜的或站或躺,熱力爆點的一起裸拍。 這數百名裸模是從12000名申請者當中挑選出來。許多人不惜千里迢迢的跑來參加活動。

伍爾沃斯公司原本不願出借場地,擔心這項活動會對消費者造成不便,不過後來乂改變主義。

圖尼克全球走透透,迄今已為成千上萬人拍攝集體裸拍。許多人仰慕其名甘願千里赴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