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狀元」只是稱號! 陳昱瑞:場內外都做到最好

▲第16季SBL新人選秀會。(圖/記者杜奕君攝)

▲陳昱瑞順利被台銀選中,成為本屆SBL選秀狀元。(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扛起中華白隊隊長重任,畢業自國體大的當家射手陳昱瑞9日又在第16季SBL新人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順位風光成為本屆「選秀狀元」。陳昱瑞在獲得此殊榮後表示,「這些都只是稱號,代表著更大的一份責任,無論場上、場下,我都要讓自己更好。」

上屆UBA風光率領國體大奪冠,陳昱瑞9日在SBL新人選秀會上,順利獲得台銀青睞,成為首位被唱名獲選上台的新科狀元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選秀狀元」這個頭銜,陳昱瑞笑說,「其實只是稱號,這代表了更大的份責任,無論場上或場下都要讓自己更好。」

陳昱瑞透露,「台銀那邊有國體學長吳祐任在,過去自己看SBL時也很欣賞張博勝、陳順詳兩位學長,希望能學習他們的經驗。」

此外,今日全程觀看陳昱瑞獲選的女友,陳昱瑞也特別在成為狀元後表示感謝,「謝謝爸媽無條件支持我,籃球路是我自己選的,今天也算是給了他們交代。至於女友一路上除了陪伴,甚至我自主訓練時還會幫我撿球,非常感謝她,是她成就了我!」

▲SBL第16季新人選秀會。(圖/記者杜奕君攝)

▲陳昱瑞(左1)是本屆SBL選秀狀元。(圖/記者杜奕君攝)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