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其實我也很「佛系」 杜蘭特:準備好自己第3冠遲早會來

▲▼Kevin Durant 2018 NIKE籃球之旅松山高中訓練營,Kevin Durant杜蘭特。(圖/記者季相儒攝)

▲杜蘭特(Kevin Durant)2018 NIKE籃球之旅,指導松山高中球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炫風訪台,9日造訪松山高中分不只分享球技,也談論籃球員心態。再次拿下總冠軍MVP的他表示,自己沒有特別訂任何目標,相信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得到該有的收穫,不在乎其他球隊今夏的補強,做好自己第3冠自然會來。

杜蘭特自2008年奪得年度新人王之後,2010年首度入選明星賽,接著2012年明星賽MVP、2014年年度MVP,更是在2016-17賽季轉戰勇士後一圓冠軍夢,今年完成二連霸以外還連續獲得總冠軍MVP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第4次的訪台,杜蘭特都是在達成生涯里程碑之後,2008年新人王、2013年是在2012年生涯首次闖進總冠軍之後,2016年做出重大決定,離開奧克拉荷馬雷霆轉戰金州勇士,現在則是首度以總冠軍MVP身份來台。

▲▼Kevin Durant 2018 NIKE籃球之旅松山高中訓練營,Kevin Durant杜蘭特。(圖/記者季相儒攝)

▲松山高中球員與杜蘭特擊掌。(圖/記者季相儒攝)

「在達成許多生涯成就之後,我其實沒有為自己特別設定什麼目標,」杜蘭特說道,「我相信只要每一天每一天的努力,重複做同樣的事情,總有一天就會收穫。我要強調的是做好自己,不要被媒體、家人甚至其他外在因素給予自己太多的壓力。」

對於今夏火箭續留保羅(Chris Paul)努力維持戰力,雷霆留下喬治(Paul George)以及詹姆斯(LeBron James)降臨湖人新勢力崛起,杜蘭特表示,自己不在乎別隊怎麼操盤,依然專注於自我,只要抱持著這樣的信念,生涯第3冠總有一天會到手的。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杜蘭特Nike勇士松山高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