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獄後好不順... 警提供熟食超感動 失業男自首偷電線

▲▼警關懷弱勢男子,意外破獲竊盜案。(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臉書)

▲廖男向警方訴苦出獄後的總總不順遂(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日前一廖姓男子在內埔派出所外徘徊,值班員警主動上前關心,廖男表示,出獄後工作難找,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甚至提出想回獄中吃牢飯。警方聽聞後,勸其改過自新好好做人,廖男因感受到警方關懷,主動向警方自首近期在內埔地區犯了兩件竊案。

經警方調查,廖男(40歲)曾因竊盜罪入獄服刑,自從年初出獄後,本來想找個穩定的工作,但卻處處碰壁,導致生活有如過街老鼠一般陷入困境,因此才有了想再次入監服刑的念頭,警方提供熟食供其果腹,並勸誡廖男改過自新。

廖男感動於員警關懷,竟主動自首最近有竊取電線變賣維生。警方依據廖男行竊地點及時間,發現與近期追查的工地電線竊盜案手法相同,再經過調閱監視器,比對廖男穿著及犯案車輛特徵,確認無誤後依法送辦。

▲▼警關懷弱勢男子,意外破獲竊盜案。(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臉書)

廖男自首供出犯案地點(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內埔分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