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獲救足球少年 一人名字叫「吉祥」 被指好預兆

▲13歲的蒙空,名字在泰文裡意指「吉祥、美好、福氣」等意思。(圖/翻攝自Metro)

13歲的蒙空,名字在泰文裡意指「吉祥、美好、福氣」等意思。(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地時間周日(8日)晚,泰國政府展開對被困在「睡美人洞」的少年足球隊員和教練的救援工作。「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第一批有4人被救出。而因為氧氣瓶更換需要較長時間,其餘9人的救援工作要等上10小時。

據報導,在被救出的第一批足球隊員中,有一名13歲男孩叫蒙空(Mongkol Boonpiam)。該名字在泰文裡皮意指「吉祥|、美好、福氣」等意思,泰國媒體認為這對救援工作來說是個好預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