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組發言人群 高志鵬任召集人自比「北斗七星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辦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圖/蘇辦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9日邀新北區域立委開便當會,會中決定因應選情成立發言人群,由立委高志鵬任召集人。高志鵬表示,盼大家同心協力,像武俠小說裡講的北斗七星陣一樣,發揮出雙倍甚至是7倍以上的效果,一起來打這場全台灣最矚目的一場勝仗。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中午邀新北選出的區域立委出席選務便當會,除了部份出國的立委外,綠委們幾乎全到場。蘇貞昌說,趁立院休會時特別邀請大家一起吃便當、談選情,同時對於接下來要怎麼做來形成共識,組一個發言人群,拜託最資深的立委高志鵬做召集人。

高志鵬說,新北實在太大,剛好大家都各據一方,有各自的議題,也有各自在立法院耕耘的項目,整個都組成一起一定可以變成一個最好的陣法,同心協力像武俠小說裡講的北斗七星陣一樣,發揮出雙倍甚至是七倍以上的效果,一起來陪同院長打這場全台灣最矚目的一場勝仗。

立委羅致政表示,目前新北的備戰狀態已經全員啟動,各個立委各有專業,而且對各自選區有了解情況下,能夠幫助院長能夠把政策論述的更好,非常有信心年底的選舉一定能夠打贏勝仗。他還說,相信總統蔡英文也會在最好的時機下來為蘇貞昌加持。

蘇辦指出,除了原來的黃韋鈞外,將再加上立委高志鵬、羅致政、江永昌及議員沈發惠共5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