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撩妹,富老爸神助攻 保時捷Cayenne就是「把妹神器」


  ▲影片來源:保時捷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早先在台灣正式亮相的全新保時捷(Porsche)Cayenne,不僅以339.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再度扛起原廠SUV銷量的重責大任,同時其忠實承繼的跑車血脈,更成為新一代「撩妹神器」;看看廣告裡那父子聯手「撩妹」的幽默橋段,就知道Cayenne魅力何在囉!

兒子撩妹,老爸甘心神助攻 339.8萬元起保時捷Cayenne化身「把妹利器」(圖/翻攝自保時捷)

▲本次內外觀同步精修的全新保時捷Cayenne,勾勒出原廠對於「跑格SUV」的品牌語彙。(圖/翻攝自保時捷,以下同)

事實上,曾在2017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現身的保時捷Cayenne,早已用其經典的跑車線條,讓一票車迷如癡如醉;本次在車長增加、車高降低的條件下,讓Cayenne能在不犧牲車室空間的前提下,保留鮮明的跑格風格。

舉凡全車系標配的LED頭燈、四點式日行燈與煞車燈設計、19至21吋的前後配胎圈設計、以及貫穿式尾燈等全新配置,在在都讓這款大型豪華SUV增添了幾分搶眼的視覺侵略感。

至於在內裝格局上,除了中控台那具12.3吋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數位化與傳統指針兼具的儀表板配置之外,搭配全新一體式真皮前後座椅以及新世代內裝格局,皆大幅提升了Cayenne車內的科技氣息。

兒子撩妹,老爸甘心神助攻 339.8萬元起保時捷Cayenne化身「把妹利器」(圖/翻攝自保時捷)

▲在車長略微上修的條件下,更讓Cayenne擁有更為靈活的空間機能,後座行李廂更比改款前多了100公升。

至於在動力規格上,本次在台上市的全新保時捷Cayenne,依然提供相當多元的動力編成;除了3.0L V6雙渦流渦輪引擎(340匹)、2.9L V6雙渦輪引擎(440匹)外,同時性能版本Cayenne Turbo更搭載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最大馬力一舉來到550匹!搭配全車系標配的8速Tiptronic S手自排變速箱,更造就出一拜的加速實力。

保時捷強調,本次全新Cayenne除了搭載家族可變式駕駛模式外,同時更導入主動式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底盤操控輔助系統,搭配Turbo車型獨佔的主動式氣壓懸吊,更能讓Cayenne擁有來去自如的地形征服能力。

兒子撩妹,老爸甘心神助攻 339.8萬元起保時捷Cayenne化身「把妹利器」(圖/翻攝自保時捷)

▲最大馬力一舉來到550匹的Cayenne Turbo,更造就出SUV全新的性能境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