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代打開砲逆轉勝 繼朗神後日籍代打轟第6人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9日(台灣時間)在洛杉磯天使與道奇之戰並未進先發名單,不過當他上場代打時即一鳴驚人,7局平手時登場,轟出全壘打幫天使超前。

大谷翔平傷後復出首戰敲2安打後就陷入連3戰、9打數無安打的小低潮,與道奇系列賽第3戰,天使並未派出大谷翔平先發。道奇2局下先取得3分領先,天使3局下厄普頓(Justin Upton)適時安打追回2分,普侯斯(Albert Pujols)全壘打追平為3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局下天使決定換上大谷翔平代打,1好2壞時大棒一揮,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幫助天使超前為4比3,隨後再換退場讓隊友替補一壘守備,這是大谷翔平本季第7轟,目前打擊率0.275。最終天使就靠這一轟以4比3擊敗道奇,「高速公路」系列戰取得2勝1敗。

日籍打者在大聯盟代打開轟,大谷翔平是繼去年鈴木一朗以來第6人(有9轟),2005年5月6日井口資仁是第1人,他有2次代打轟紀錄,隨後有田口壯、福留孝介(2轟)、松井秀喜、鈴木一朗(2轟)都留下大聯盟代打轟紀錄。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道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