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人呢? 德足協希望厄齊爾盡快回應合照事件

▲▼擁有土耳其移民背景的德國隊主力厄齊爾(Mesut Özil)和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見面。(圖/路透社)

▲擁有土耳其移民背景的德國隊主力厄齊爾(左二)和京多安(左一)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右一)見面。(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世界盃開打之前,德國主力中場厄齊爾(Mesut Özil)和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因為和土耳其總統的合影事件而引起德國媒體以及人民的批評聲浪。事情發生後,京多安很快就澄清這件事並沒有政治意圖。但是厄齊爾至今還沒有對此做出任何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Reinhard Grindel)            。(圖/路透)

▲ 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Reinhard Grindel) 。(圖/路透)

近日,在接受德國體育雜誌《踢球者》採訪時,德國足協主席格林德爾(Reinhard Grindel)表示,厄齊爾需要為此作出解釋:「厄齊爾確實還沒有就此事發表評論,這讓很多球迷感到失望,因為他們心中有許多疑問,並且渴望得到答案,而他們的要求是合理的,球迷有權利知道真相。因此,這件事對我來說很簡單,就是厄齊爾在度假回來後,他需要公開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們想等等看厄齊爾的反應。當一位非常優秀的國腳犯了錯誤時,我們應該給他一次機會。」

▲南韓爆冷退德國,厄齊爾。(圖/路透社) 

▲厄齊爾心裡o.s: 我跟土耳其總統合照錯了嗎?  (圖/路透社)

另外,對於厄齊爾和京多安在國家隊的未來,格林德爾表示這應該由總教練勒夫(Joachim Löw)來決定:「首先,正如我所說,這取決於總教練的決定。事實上,我希望厄齊爾給予清楚明瞭的答覆,這樣球迷和足協的問題都能得到解答。」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