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信詹皇!盼能連9年總冠軍 朗多:他能帶任何球隊進總冠軍

▲▼朗多(Rajon Rondo)以一年900萬短約加盟湖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Rajon Rondo)以一年900萬短約加盟湖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鵜鶘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日前以1年900萬美元(約2億8千萬台幣)合約,加盟湖人輔佐「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新賽季陣容有了雛形。朗多表示自己就是衝著贏球和冠軍而來,並對於詹皇非常有信心,「他能夠帶著湖人進總冠軍,即便勇士又加入了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台灣時間1日上午12點起,球團開始能夠與自由市場球員接觸,4屆年度MVP詹姆斯(LeBron James)就和湖人達成4年1億5400萬美元(約45億台幣)共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2歲的朗多,曾效力波士頓塞爾提克、達拉斯小牛(現改名獨行俠)、沙加緬度國王和芝加哥公牛,是塞爾提克2008年總冠軍主力控衛,而上個賽季在鵜鶘場均貢獻8.3分、8.2助攻和4籃板,這位4屆全明星控衛,最終決定投效湖人。

▲朗多、卡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朗多、卡森斯這兩位肯塔基大學校友,曾經在2015-16賽季國王隊共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在布萊恩(Kobe Bryant)退休之後正式進入重建期,靠著選秀累積眾多天賦之下,每一季都在慢慢進步,上賽季的35勝47負的戰績,相較於2016-17賽季多了9勝,更是2012-13賽季以後,首度單季勝場數突破30。

談到加盟湖人,朗多非常興奮的說,「我認為和詹姆斯、庫茲瑪(Kyle Kuzma)及英格蘭(Brandon Ingram)這些年輕球員打球並不困難,他們都非常有天賦。我非常高興能成為湖人的一員。」

過去一個賽季,朗多在紐奧良鵜鶘隊表現穩健,逐漸恢復當年冠軍控衛的水準,同時也扮演了年輕球員的導師,備受年輕球員的稱讚。他也希望在湖人能繼續幫助年輕球員成長,「過去幾個賽季,我在幫助年輕球員成長上面做得不錯。這些幫助不僅僅是球場上的,也包括球場外的。」

關於支持者擔憂在競爭激烈得西區是否處於劣勢,朗多則跳出來信心喊話,「詹姆斯可以帶領任何球隊、任何球員進總冠軍賽。因為他已經連續8年做到這一點了。就算勇士又多了卡森斯、火箭戰力依舊雄厚,我還是認為湖人處於爭冠行列中。當然,現在可能還言之過早,我也無法向你們保證什麼,總歸一句,贏球絕對是我的期望。

▲▼20180607勇士對騎士,總冠軍G3,詹姆斯。(圖/路透社)

▲詹姆斯已經連續8年率隊闖進總冠軍。(圖/路透社)

朗多最後談到了布萊恩,「顯然他依然還在這支球隊周圍。我希望能和他對話。能在一支擁有如此多傳奇球星的球隊打球,我非常榮幸。我希望自己能夠從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布萊恩,尤其是詹姆斯身上吸取更多知識。」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