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不夠亮政府要負點責任」小牛富少姑姑:他小車神很會開跑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心靈海創辦人之子24歲游瀚甯駕駛借來的藍寶堅尼撞車,害2死3傷。游的姑姑認為,姪子在家族有「小車神」之稱,試車時就發現有問題,且當時自強隧道內的燈不夠亮,「我覺得政府要負一點責任」。劉女的前男友痛哭哀悼前任,「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24歲游男飆車害死坐在副駕駛座的27歲劉姓女友。圖為劉女生前PO出和男友的放閃照。(圖/翻攝當事人IG)

警方初步調查,7日清晨,隧道裡工程車上有3名工作人員,在清晨5時許已完工,原本可下班離去,為求慎重,主動加班再次巡查隧道內燈具,不料,被後方游瀚甯急駛而來的「小牛」撞上。49歲張姓工人傷重不治,另兩人一人右手擦挫傷、頭部骨折,趙男大腿和骨盆骨折。

趙男躺在病床上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回憶事發當時仍心有餘悸,「(超跑)速度太快了,真的沒有...沒有,可能沒有1、2秒吧,0.5秒都沒有吧。」他說,當時一共有兩輛工程車,他站在第一輛車旁,兩名同事則站在第二輛車旁,後方突然出現一輛超跑,往右撞護欄再反彈撞上他們,尤其站在後面那車的同事首當其衝。

▼劉女2017年4月在IG貼出和男友在車內的合照,「好累,但好好玩。」(圖/翻攝當事人IG)

游瀚甯和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游男出發前用英文對女友說「來找樂子」,未料開進自強隧道,高速撞上工程車造成2死3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有碼版)台北市大直隧道內藍寶堅尼死亡車禍,藍寶堅尼撞工程車,2人死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趙先生說,當時他跟另兩個工班講「我們收一收,然後回去了」,確認超跑已開到慢車道,「我就趕緊要上車」。他指出,超跑駕駛有注意到他們,大概在3、400公尺就已切到慢車道,「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撞上」。

面對外界質疑,事發現場只見三角錐被撞到一旁,不確定他們有沒有依照規定擺放警告標誌。但趙先生強調,一切符合規定,「我們其實都有按照規定在工作在做事,包含擺安全錐」,做完後當然是收掉,要趕緊離開,沒想到被撞上。

▼游男姑姑認為,隧道燈不夠亮,「政府要負一點點責任」。(圖/翻攝《中天新聞》)

「燈不夠亮政府要負一點責任」游瀚甯姑姑:他小車神很會開跑車。(圖/翻攝中天新聞)

游瀚甯的姑姑則對電子媒體說,姪子在家族裡有「小車神」之稱,接觸過各種經典款,但6日晚間試車就發現有問題,「不然他其實很會開跑車的」。她認為,姪子「看到車就是要閃才會撞護欄」,「燈又不夠亮真的是,我覺得這個政府要負一點責任」。她懷疑,施工單位沒盡到提醒責任。

車禍造成劉女慘死,前男友得知死訊,在臉書貼出2分26秒痛哭的影片。他表示,當初選擇跟劉女分手,就是因為游男再三向他保證會「愛護她一輩子」,才選擇放手並將女友交給對方,沒想到如今她連命都沒了,「沒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多痛」。他痛斥,游應該要好好活著,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負責。

「連0.5秒都沒有」小牛高速撞害2死3傷!工人:他有注意到我們。(圖/東森新聞)

▲▼受傷的趙男心有餘悸還原過程。(圖/東森新聞)

「連0.5秒都沒有」小牛高速撞害2死3傷!工人:他有注意到我們。(圖/東森新聞)

▼劉女的前男友得知舊愛慘死,他哭到無法說話。(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小牛炸隧道「鋼架插入」慘死!前男友爆哭146秒批富少:為什麼…。(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