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美國正與泰國合作 會讓所有孩子安全走出洞穴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8日在推特上對目前各國都相當關心的「泰國足球隊受困」發文說,美國正在跟泰國政府密切合作,將會幫助所有孩童安全地走出洞穴。非常勇敢和有才華的人!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紐時》《華郵》都假新聞,7年內一定破產!
►►川普推特語錄/剛贏了民主黨瘋子宣稱通俄的訴訟!
►►川普推特語錄/現在就把我們「瘋狂的移民法」修好!

▼他們過去不懂,現在知道了吧。(影片大意:過去許多人認為川普不可能選上總統,但最後他還是當選了)。

▼期待在美東時間9日晚上宣布我對美國最高法院法官的決定,將會選出非常優秀的人。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伊朗騷擾美國戰艦的紀錄,2015年:22、2016年:36、2017年:14、2018年:0。消息來源:美國海軍。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正在與泰國政府密切合作,將會幫助所有孩童安全地走出洞穴。非常勇敢和有才華的人!

▲▼川普推特語錄。(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