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妹翻版!擁上億資產還哭窮 酒店妹控詐富商千萬…羨煞姐妹

圖文/鏡週刊

G奶飯局妹娜塔莎利用感情詐騙富商翻版再現,E奶酒店小姐小婷遭控以胸部要動手術及還債為由,向香港富商詐騙近千萬元,富商得知被騙後提告詐欺並求償,雖獲高等法院判賠950萬元確定,但名下信託資產達上億元的小婷卻涉嫌脫產。離譜的是,當富商查封小婷資產時,突然有一名天道盟大哥拿出3千萬元本票,聲稱小婷也欠他錢,讓富商依債權比例只能拿回14萬元,憤而再向台北地檢署控告酒女涉嫌偽造債權。

G奶飯局妹娜塔莎涉嫌利用感情詐騙港台富商近6,000萬元,今年初退還全部不法所得,法官念及她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僅輕判10個月,事件落幕不久,台北地檢署最近又接到1名香港富商控告酒店小姐詐騙脫產及偽造債權案件。

億元飯局妹 小檔案
  • 藝名:小婷
  • 本名:羅○○
  • 年齡:43歲
  • 身材:170公分、56公斤36E(2次手術)
  • 經歷:名亨、欣殿、101(巴賽隆納)等酒店小姐、幹部
  • 資產:約上億元

 

恩客捧千萬贖身 羨煞姐妹

被港商指控的酒店小姐花名小婷,待過台北3大知名酒店名亨、欣殿、101,擁有36E的傲人胸圍,讓不少男性為之迷戀,曾有恩客捧著千萬元現金要替她贖身,羨煞不少酒店姐妹。該名港商也因相信小婷所言生活有困難,拿出近千萬元幫忙,未料小婷事後避不見面,才發現她講的全是謊言。

香港富商吉米在酒店認識E奶酒店小姐小婷,付出近千萬元想替她還債,卻要不回來。

港商一怒之下,控告小婷詐欺並聲請民事求償,法院也判小婷要返還950萬元確定,但小婷不但沒償債,還涉嫌脫產,甚至突然有黑道大哥拿出3,000萬元欠債本票,主張要分配債權,造成被害港商依比例僅能分得14萬元。最誇張的是,依照法院調查,E奶酒女小婷原本就有上億元的存款,但她卻哭窮不斷騙不明就裡的酒客。被害港商針對小婷脫產及涉嫌製造假債權部分,日前再向台北地檢署提出控告,有待檢察官調查釐清。

知情人士透露,已婚的香港富商吉米,2011年來台洽公,在台北市欣殿酒店認識當時37歲、保養得宜又有傲人身材的小婷,隨即密切交往。小婷常不經意傳達出自己經濟有困難的訊息,悶悶不樂的表情讓港商吉米起了憐香惜玉之情。

  1. 長相甜美的43歲酒店小姐小婷,平常也會自拍Q版照片。(翻攝畫面)
  2. 飯局妹娜塔莎詐騙富商案曾喧騰一時,如今又爆類似案例。(翻攝臉書)

 

聲稱遭酒客賴帳 港商金援

2015年1月,小婷向港商吉米說,不少酒客到店裡消費欠帳,得由她先代墊付款給公司,酒客若沒清償,就由她認賠,以前她做小姐會「出場」,還錢很快,但她受不了每天出場轉做幹部,還錢速度變慢,多年來利滾利,加上卡債及2次胸部手術所花的錢,已欠下六百多萬元債務。

小婷還向港商吉米說,欠了這麼多錢,讓她在酒店過得水深火熱,她又不想跟客人出場,恐怕得在酒店做到人老珠黃才能還清欠款,因此沒想過以後會結婚及生小孩;港商聽完後問小婷,可不可以分期付款還給公司?小婷回說:「只能一次付清,否則利息會一直滾下去。」2015年1月28日,小婷再跟港商說共欠債九百三十多萬元,港商二話不說,匯了940萬元給小婷。

小婷在收到940萬元匯款一週後,又說她替客人代墊的錢沒完全解決,還欠公司430萬元,加計1倍利息,也就是要再付八百六十多萬元才能完全還清,並說農曆年就快到了,希望能順利過年關;港商吉米這次覺得怪怪的,沒有再付款,轉而問小婷過年家用夠不夠,然後給了她十多萬元,便不再給錢。

43歲的酒店女小婷(右)遭香港富商控告詐欺,在律師陪同下出庭,素顏打扮,很難看出擁有36E傲人身材。

 

近千萬轉為定存 始知受騙

港商吉米後來發現,他匯出的九百多萬元,小婷根本沒用來還債,而是在2天內就從活期存款帳戶陸續轉為定存,事後小婷也未出面向他說清楚,讓他非常生氣,認為這是詐騙,於是在2015年3月,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小婷詐欺,並向法院聲請假扣押小婷的財產及請求民事求償。

  1. 身價上億元的小婷(著灰白衣者)生活低調,出門常搭捷運。
  2. 酒店小姐小婷平常衣著樸素,與在酒店的打扮判若兩人。

法院調查發現,小婷曾有信託投資帳戶,一年利息收入上百萬元,這樣的利息收入,投資本金應有億元以上,算是銀行VIP級客戶,但小婷在港商採取法律行動後,陸續將名下存款轉出,法院至今無法查知資金去向,只在小婷的銀行帳戶內扣到60萬餘元。

至於刑事詐欺部分,台北地檢署偵辦發現,港商在匯款給小婷前,雙方的LINE對話曾提及「借你錢,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你不是我的女人,我真的找不到藉口送你這筆錢」、「我當你是朋友,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噩夢。不收利息,別無所求」,檢察官據此認定,雙方是借貸關係的民事糾紛,港商並非被騙,因此將酒女不起訴處分,港商向法院聲請刑事交付審判也遭駁回。

民事部分,法官認為,港商的確匯了近千萬元給小婷,採信檢察官的見解,認定雙方是借貸,判小婷應還給港商九百餘萬元,上訴高院後,仍判小婷應還錢;小婷雖上訴最高法院,但因沒有付上訴裁判費而遭駁回,全案判決確定。如今卻爆發脫產的案外案,讓港商至今無法拿回全部款項。

酒店燈光昏暗,在酒精催化下,不少男客甘願付出大筆現金討好酒女。

 

天道盟大哥出面 債權遭稀

本刊調查,小婷遭控詐騙後,曾出庭指她與港商吉米原是情侶,錢是港商主動送她的,去年6月高等法院認定雙方是借貸,判決應付港商九百餘萬元。但判決一週後,天道盟陳姓大哥出面表示,自己是小婷的經紀人,早在港商之前,即陸續無息借給小婷4,800萬元現金,小婷只還了1,800萬元,陳姓大哥還拿出一張小婷在2015年簽的3,000萬元本票,以債主身分要求參與港商吉米求償案的債權分配。

港商原本以為,即便小婷脫產成功,但法院仍在她帳戶扣得60萬餘元,他至少可以拿到這些錢,但陳姓大哥的出現,讓他能拿到的錢被稀釋。法院認為,陳姓大哥拿出的3,000萬元本票,的確是小婷簽的,雙方都承認是借貸,據此認定陳姓大哥與港商一樣都是小婷的債主,依債權比例讓陳姓大哥分到四十多萬元,港商只分到14萬元。

警方臨檢北市酒店,坐檯小姐魚貫而出,個個身材姣好,有些富商酒客容易沉迷其中,受騙上當都不自知。(資料照)

港商至今未放棄向小婷追償近千萬元債務,陳姓大哥拿出的本票是小婷與港商2015年打官司時所簽,時機點太巧合,港商認為小婷除了脫產,恐還涉嫌與陳姓大哥以假債權方式稀釋他的債權,已向台北地檢署提告,真相為何?有待檢察官進一步調查釐清。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E奶妹詐富商】為了她的豪乳 他買單千萬
【E奶妹詐富商】甜美惹人憐 她撩眾酒客幫贖身
【E奶妹詐富商】好會理財 酒女靠這招擁上億身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